close
眉毛老是亂長一通,但又長不密怎麼辦啊?

而且我又不太會修整眉毛,看著這片亂長的毛每次都要苦思很久

雖然不是完全沒有毛,但眉尾這麼亂,再加上我手殘的關係,每天畫眉毛都是一大考驗!

每次畫眉毛都覺得兩邊眉毛的形狀不一樣,超怕看起來很怪

那時候真的很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拯救我這個手殘

雖然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在做眉毛的,看的眼花撩亂,但又搞不懂其中的差別

記得以前有朋友去做眉毛,做完眉毛又粗又黑,雖然我不想這麼說...但真的很像蠟筆小新

而且之後的一個禮拜粗黑的眉毛痂皮產生裂痕,開始剝落,嗯...看到這樣的情形讓我覺得還是再看看好了...

後來剛好有個朋友也跟我有同樣的困擾,眉毛稀疏的跑去做眉毛,做完後感覺很自然耶,完全不會像我想像中那麼怪異

看到朋友這樣我就安心了,看起來可以放心的去做

在朋友的推薦下去了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,

這還是我第一次做眉毛,剛到店裡心裡挺緊張的

還好服務人員都很好,很仔細地詢問我想要怎樣的眉毛,因為我很怕做完怪怪的,所以我們畫了很久調整了很久,才終於決定好眉型

做之前有先敷穩定劑,所以做的時候其實沒什麼痛的感覺,倒是有點像在拔眉毛的感覺,哈哈

做完的顏色真的很自然,我自己都嚇一跳,原來真的不會整片黑黑的

做完之後除了當天不能碰水,隔天就能正常地洗臉了,所以也不會造成不便

現在終於不用擔心眉毛很難搞了,做完之後整理起來超輕鬆的,有個眉型就不用擔心自己整理的時候不小心兩邊又不一樣,真的超棒的^^

真的超推薦大家的!

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粉絲團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3113




arrow
arrow

    lt3v37n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